宁波孩子报名竞思注意力培训能提升注意力吗?

时间:2017-08-11 17:32:4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现在马上就要开学了,孩子注意力问题让家长很是“捉急”!比如:上课听课,听着听着就走神儿了;上课没多久就开始东张西望,总是坐不住;写作业,写着写着,一会儿上卫生间,一会儿玩笔;和孩子说话,看着像听着,其实根本没听进去......
 
      宁波孩子报名竞思注意力培训能提升注意力吗?孩子这些表示是注意力问题,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建议家长可以带孩子到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来做一个专业的测评,清楚的了解下孩子注意力状况。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致力于5-18岁青少年儿童注意力提升。
 
       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是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制定的个性化培训方案。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通过先进的仪器训练、习题巩固、心理辅导、行为纠正、情绪管理等综合课程全面提升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更加好,成绩稳步上升。
 
       竞思还在注意力训练的基础上,独创竞思模拟课堂,为孩子提供全能脑健操、情商加油站、学习技巧训练、课堂行为调整等各方面的训练。同时注重社交、认知等综合能力的培养,最大程度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不仅能提升孩子的记忆力、自觉性,还能让孩子能够在短时间内将综合学习能力高效提升,并在新学期开学时让孩子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
 
       截止2017年,竞思已在全国20个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沈阳、武汉、重庆、宁波、苏州、无锡、南京、天津、广州、东莞、成都、长沙)成立超50家训练中心,服务60余万人次中国学员。经统计,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
 
       竞思注意力训练班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