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专注力训练,家长需要了解的原则

时间:2017-08-17 17:39:2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儿童上课、学习不专心,很多的家长会给孩子进行各种各样的专注力训练。但是各位家长在进行儿童专注力训练之前,家长必须了解孩子不专心的问题核心,进而找出合适的训练方法,因此,有三项原则必须注意:

                                             儿童专注力训练.jpg

       一、“不只是”专注力当您正要脱口而出“你不专心”的时候,先想想,孩子为什么不专心?是因为桌上东西太多?还是肚子饿了?别把孩子不专心的原因都怪罪到“专注力”上!

       二、“只训练”专注力当训练孩子专心的时候,就只对于孩子专不专心给予判断,那些咬手指头、摇晃椅子、拔头发的“不当行为”,可能是帮助孩子专心的最大因素!如果觉得这些动作不合适,那么请在其他的时候告诉孩子这些行为的不恰当!因为孩子正要专心时,你又一边阻止他不当的动作,孩子是绝对无法专心的!

       三、“到处有”专注力训练到处都可以进行,数数这次红灯时从面前经过的出租车有几辆?看看房间中圆形的东西有哪些?这些都是训练专注力的好方法,也因为随时训练专注力,孩子才能随时都专心!

       想要帮助孩子改善专注力,家长必须掌握着三个原则,才能更好做专注力训练。有任何专注力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