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儿童专注力训练机构哪个效果好?

时间:2017-04-26 15:29:2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不集中常指注意力障碍。儿童注意不集中,对学龄期的孩子影响巨大,不及时进行改善或治疗,将耽误孩子学习文化知识的黄金时间,影响将来升学和就业,影响孩子一生。


竞思注意力脑电生物反馈训练

        竞思注意力训练利用大脑思考所发出的电波,分析大脑的注意力程度。 当大脑高效使用时,竞思训练奖励大脑,奖励分数;大脑低效使用时,训练仪提醒培训者,扣除分数。高效用脑被不断奖励,而低效用脑被提醒和及时纠正。孩子与训练程序互动,正确高效的使用大脑时,学员大脑不断被奖励, 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根本提高注意力能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人群 

儿童 
        满5周岁,有学习上的困难,或有注意力不集中、过动、动作协调困难、交流困难等问题的儿童,都是竞思训练帮助的对象。 

青少年 
        功课落后,自尊心低落,动作协调不佳或有人际关系沟通不良的青少年朋友,也欢迎您加入竞思方案,寻求学习根本的改善,为自己开启崭新的明天。 

成年人 
        成年人与小孩状况不同的是,成年人们已从人生经验中发展出一套处置方式来逃避他们认为困难的事,这些事有可能是专注力、阅读、书写,或是组织能力困扰,以致影响他们在人际关系的互动或职场上的表现,同时由于长期对付因学习困难所产生的挑战,这些人往往感到孤独、挫折、沮丧且精疲力竭。来到导儿中心,竞思将帮助您打破旧习,重新启动生命的乐趣,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竞思注意力训练旨在帮助千千万万的中国儿童、青少年和企业白领,管理人员集中注意力。针对注意力问题,只需要在竞思注意力专家的指导下,正确使用竞思领航星进行训练,即可取得持久的注意力提高,从根本上解决注意力问题。 

竞思北京朝阳区注意力训练中心竞思北京望京中心竞思北京朝阳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