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注意力训练多少钱?

时间:2018-01-19 17:51:1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目前很多孩子有注意力不集中的家长,都会在网上寻找合适的注意力训练机构提升孩子的能力。而当前竞思教育注意力训练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机构,自然受到很多的家长的访问。各位家长除了了解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训练之外,最关心的也就是孩子的在竞思训练费用了,下面就为各位家长一一解答。

竞思训练费用是不能一概而论
        由于竞思教育有着较多的训练课程,而每个孩子的训练课程都是需要根据竞思专业的检测之后得出的。而每个孩子测评出来的注意力、多动症、阅读障碍等问题不同、程度不同,定制的方案自然也不相同,因此训练费用也有很大的差异,不能一概而论。

竞思孩子注意力培训的主要费用
1、测评费用(预约即可获得免费体验课)
        测评十分重要,竞思测评由史上注意力测评表、国际通用注意力测评软件和先进脑电测评技术三部分组成,可精准测评出孩子的问题所在及程度,好“对症下药”。如果略过测评直接训练或者测评不精准,往往会影响训练效果,预后费用也会增加。

                                           >>点击免费在线注意力测评 初步了解孩子状况<<

2、定制方案费用
        竞思训练均由竞思一线注意力训练专家亲自根据孩子的测评结果,为每位孩子量身定制训练方案。有效保障孩子的训练效果,更省费用。

3、训练费用
        竞思训练课程包含国际领先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外,还有的心理辅导、行为约束、沙盘培训等课程。一般严重程度越轻,费用越低。因此家长早干预能大程度上节省训练费用。

       上述就是“竞思注意力训练多少钱”的介绍。各位家长需要解决孩子的注意力缺失问题,重点需要的是了解培训机构的技术和课程如何能更好的帮助孩子,而不是关心价格,况且竞思教育的训练费用跟一般的学科辅导的费用都是差不多的。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