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学生的注意力得到提升了?看这里

时间:2018-01-04 17:55:0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这是困扰很多人的难题。要想孩子上课做到高效的学习,就需要孩子始终保持足够专注,而孩子由于多方面因素,注意力是难以保持长时间的,任意东西都有可能打断孩子的注意力,这就需要培养孩子注意力了,那么如何训练孩子注意力

        首先,家长需要了解孩子的注意力情况,才能针对性的进行注意力不集中训练,锻炼提升孩子注意力。了解孩子注意力情况,可点击下方按钮测评。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那么,给孩子进行专业的注意力训练,家长应该如何做了?要把握这几个原则。

从简单到困难,难易结合。
        让孩子觉得训练通过努力是可以做到的,也是可以做好的。比如:乒乓球精致训练、闭目单脚直立、快速数数、快速查找数字等。孩子感受自己的进步,自信心也会提高。

先肯定后建议的鼓励原则。
        让孩子感受到:我在进步中,我已经得到肯定,但是我也还有不足,还需要继续努力。

心里暗示与行为训练结合。
         可以让孩子说这几句话:我可以,我能做得更好;我可以,我能够记得更劳;我可以,我能够更专心的听课。在心里暗示的内容,来给孩子相应的行为训练,比如:趣味游戏活动训练。

         上述就是“如何让学生的注意力得到提升了”的介绍。家长如需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学习问题,可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哦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