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竞思注意力训练好吗?

时间:2018-01-10 17:39:1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我家孩子一会儿看电视一会儿玩手机,刚写了一会儿作业又要上厕所。”

      “可不是吗?我家的孩子虽然不玩手机,但是写作业要发呆,写到一半还喊肚子饿。”

      “现在的小孩子,写点作业都不认真,以后还能干什么”
 
      “是啊,急死我了,我自己手上的事情都做不了,还得经常去房间里看她做作业了没”

       其实这一切都与孩子的注意力相关,孩子注意力的缺失,将直接导致孩子没有办法很好地学习和获取信息,影响孩子的学习。

                                          》》检测孩子注意力是否缺失《《

竞思注意力训练  从根本解决孩子注意力不足
       注意力不集中主要缘由是大脑缺少神经蛋白(多巴胺),因此调整大脑神经的递质,才能从根源全面改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针对目前市场上药物治疗,社交技能、认知行为训练等只能起一时的辅助作用,不能真正实现改善,竞思引进的源自欧美领先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21世纪国际阿斯伯格训练的核心技术),则是经过数十万案例验证,赢得国际认可的有效方法,能够真正科学训练大脑。

      『温馨提示』:竞思不仅在注意力训练上以尖端的技术、领先的设备取胜,在训练环境上,更致力于打造童趣乐园式的训练环境,让孩子轻轻松松就能矫正注意力问题。如果您有任何注意力不集中训练方法等的疑问,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来获取答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