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注意力差?只怪你没从小培养

时间:2018-01-17 18:07:2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一位宝妈:我的孩子好像注意力不太集中,做事情不定心,一会儿弄弄这儿,一会儿碰碰那儿,始终忙碌的样子,我担心他将来会不会在学业上有困难,因为在一些书上看到的信息:那些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会在各方面落后于专注的孩子,那我们该怎么办呢?还有办法补救么?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表示:孩子若是小时候没有养成好的习惯,不管今后学习什么都会分心、走神,那就要影响以后的学习了。所以家长应该从小就特别注重宝宝在注意力持久性上的培养。例如:看布书的时候,我会讲一句,宝宝跟讲一遍,并告诉宝宝其他玩具要等宝宝看完书以后才能玩。

      注意是心理活动的一种特征和需要。注意力决定了每个人信息采集、信息处理,信息加工的能力。婴儿期是孩子认识世界的关键时期,不注意这个阶段的注意力规律往往会造成孩子认知效率低下、急躁、浮躁、情绪不稳定,发展需求没有得到满足。为了我们每个孩子在今后的学业中提高效率,在学前期就注重孩子的注意力培养是非常重要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这是孩子成长中的过渡,虽然有可能会延续到青少年甚至成年,但在培养宝宝的过程中,家长还是要多些耐心、细心和平常心,切实地辨别宝宝是否存在注意力不集中,而非按照成人的高标准作为评估、对待、要求他们的准则。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在与孩子的相处中我们会发现,注意力集中的孩子在学习时精神专注、领会指令、掌握重点、能醒独立完成学习任务,并对自己充满信心。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做到注意力集中,因此,家长要实时的给孩子进行注意力不集中训练,锻炼孩子的注意力。

      温馨提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及早干预,将危害降到最低。竞思作为中国率先儿童注意力训练机构、中国领先脑电训练机构,为了帮助更多孩子提升注意力,现已开通网上在线预约免费体验课程。有更多问题可以免费在线咨询专业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