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写作业磨蹭、学习成绩差, 怎么治?

时间:2018-01-22 17:47:5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大家都知道,学习能力直接关系着孩子的学习成绩,学习能力差学习成绩自然差。但殊不知,孩子注意力更是会直接影响到学习能力,这才是很多孩子想提升学习成绩,却力不从心的根源。

        》》了解孩子学习成绩差的原因,可点击测评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很多学习成绩不好的孩子,其实都是有一些共性的,例如做作业拖拉。有不少家长反应孩子写作业的速度慢,半个小时的作业量,会拖拉到一两个小时,更为甚者,写到晚上十一二点。造成孩子这样表现的主导因素依旧是注意力不集中。

                                          上学的孩子注意力缺失.jpg

       注意力不集中是孩子学习困难的一个重要原因,那么如何训练孩子注意力,并且最大程度的提高学习成绩呢?人的注意力是由大脑特定区域控制的,要想提高注意力就要对大脑特定区域进行准确的训练,就像人锻炼肌肉一样。

       因此,想要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首先要从孩子的注意力入手,通过一些专业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训练方法,锻炼提升孩子的注意力。

       竞思脑电训练主要针对5周岁以上注意力不集中孩子,通过对大脑进行注意力区域科学、准确、系统的训练来进行的锻炼,从根源上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如果您的孩子受到注意力不集中的困扰,可以尝试下脑电训练,相信一定会有所改变。

       上述就是“孩子写作业磨蹭、学习成绩差, 怎么治?”的介绍。竞思寒假注意力培训课程即将开始了,有意向在寒假提升孩子能力的家长,可在网上预约报名了(现在预约即可获得价值800元的测评体验课哦)。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