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三大学习问题是怎样养成的?

时间:2015-08-14 10:52:2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竞思教育调查家长有关孩子的状况,家长多动都反馈孩子总是动个不停,做事情不认真,喜欢捣乱,整体把家里搞的乱七八糟的;并且有的家长反映孩子玩的时候很认真,移到学习了就蔫了,没有精神在学习上,这是为什么呢?
 
      为了帮助家长解决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学习困难等现象,竞思的专家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总结了以下几招方法,可以让家长更好的管理多动、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困难的孩子。
 
1、注意力不集中,做事不认真
      其实很多家长说孩子多动,其实也就是注意力不集中的体现,我们可以通过竞思网站上的文章技巧去改善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或者可以通过竞思注意力训练进行全面的脑电技术和方案的改善,控制孩子的生活习惯和性格,例如妈妈让孩子看书、拼图、做游戏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和意志力。
 
2、多动孩子家长应该引起重视
      其实很多家长认为孩子多动是正常的,要是孩子平时看上去很文静,但总是注意力总是不集中、学习困难、做事拖拉、精心大意。久而久之,还会出现厌学、逃学、说谎等行为。为此,有些并不多动的孩子也可能患有“多动症”,这一点应当引起家长注意。
 
3、孩子学习困难
      很多家长反映说是孩子哪里都好,就是在学习的时候总是提不起来兴趣,每次都是在家长知道和督促下完成的作业,老师讲了好几遍了,还是记不住....竞思研究专家指出,这种现象其实就是阅读障碍和学习困难,这种现象其实和孩子的大脑发育有很大的关系,家长不能责怪孩子,在孩子6-12岁期间是大脑发育阶段,若是给孩子做一些脑力开发的训练班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刺激孩子的创造力和记忆力。
 
       孩子多动、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困难等等现象,其实都不是孩子天生的,只要家长在关键时期加以培训刺激脑力开发、关心孩子的心理变化,正确引导孩子学习和生活习惯就能培养一个听话好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