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好动、注意力不集中是智力有问题吗?

时间:2018-05-14 18:01:0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俄国教育家乌申斯基曾说过:“注意力就是那扇门,一切由外部世界进入人的灵魂的东西都通过这扇门……”。注意力是指人的心理活动指向和集中于某种事物的能力。因此可想而知注意力是很重要的,对于小孩子而言,注意力集中与否直接决定这学习效率,间接决定了你人生学涯的道路如何。

        注意力集中与否直接决定因素就是物体的变化,当新鲜事物在刺激下,必定会影响这注意力的转移。据研究表明,一般情况下,在教育环境良好的情况下,3岁幼儿的注意力可以连续集中3-5分钟,4岁幼儿可集中十分钟左右,5、6岁幼儿可以集中15分钟左右。

        因此孩子在不同的环境之下,注意力时间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注意力集中程度是否强,直接影响因素就是孩子在这算时间里的生活习惯、兴趣、智力、性格等因素,父母应该从小就培养孩子有一个良好的习惯,在健康正确的引导下生活。

        注意力是幼儿认识的开始,只有注意才能观察得更深入,才能发现新的问题,只有注意力才能提高记忆力和智力。注意力不集中,养成“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的毛病,就不能更好地认识。俄国知名教育家发现,注意力稳定、持续的孩子,掌握知识的速度要快,而且记得非常牢固,比较而言,智力水平较高,

提升孩子注意力 看竞思专业注意力训练
        竞思率先引进国际领先的注意力训练技术-脑电训练,同时还开设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课程,保证儿童注意力训练效果的最大化。截止当前,竞思已遍布全国60多家分中心,成功改善了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等问题,荣获全国家长一致好评。更多孩子注意力问题,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上述就是“孩子好动、注意力不集中是智力有问题吗”的介绍。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训练方法,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