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课爱瞌睡、注意力不集中是睡眠少了吗?

时间:2018-05-02 17:53:1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现在很多孩子的学习任务都比较重,每天几乎都会学习到深夜才休息,但有部分孩子却经常上课时打瞌睡、注意力不集中,出现精神萎靡不振的情况。老师跟家长反馈过后,很多家长都担心不已,那孩子们这样的表现是睡眠不足的原因吗?

       事实上,睡眠专家指出,一般正常的睡眠时间是8个小时的,孩子们只要保持这个时间段的休息是不会对第二天的学习造成影响的。而孩子们只要每晚比需要的睡眠时间少睡半小时,不管是因为睡眠障碍,还是仅仅因为发短信或玩视频游戏熬夜——就会表现出典型的多动症行为

       据儿童专家表示:孩子上课精神萎靡不振和注意力有着很大的关系,儿童精神萎靡的症状与多动症类似,这些儿童往往会有非常兴奋、喜怒无常、犟头犟脑等的表现。此外,他们还可能难以集中注意力,不能安坐。因此,部分孩子第二天精神萎靡,很可能是注意力缺陷造成的,而不是睡眠不足的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在保证孩子充足睡眠的同时,更应该解决孩子注意力缺陷的问题。

世界级注意力训练-竞思训练
       竞思率先引进国际领先的注意力训练技术-脑电训练,同时还开设沙盘游戏、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课程,保证儿童注意力训练效果的最大化。截止当前,竞思已遍布全国60多家分中心,成功改善了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等问题,荣获全国家长一致好评。更多孩子注意力问题,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孩子爱瞌睡,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竞思注意力培训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