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很努力,但成绩不好,是笨吗?

时间:2018-04-26 17:59:2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在老师眼中,很多学习不好的孩子都是“笨孩子”,因为他们总是上课不认真学习,不按照老师的布置完成任务,学习注意力不集中、走神也是常态,学习成绩自然不好。这些孩子成绩不好,仅仅是因为“笨”吗。

       事实上,孩子成绩不好并不是不爱学习,也不是智商比别人差。而是很多孩子都存在注意力方面的不足,导致自己自控力差、上课不由自主的走神、分心,做作业也是边做边玩,粗心马虎,有拖沓、磨蹭的坏习惯。做事情也是有始无终、虎头蛇尾等等。

       因此,很多孩子成绩不如别人,不是智商低人一等,而是自身的能力有缺陷。而孩子注意力方面的缺失,不仅仅与自身注意力的发展有关,更与与家庭环境和家庭教育方式有关系,才造成了孩子注意力上的缺失,当然孩子的注意力是可以通过训练提升。
       儿童注意力不集中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从而进行科学、客观的评价和训练。竞思提供全套免费的注意力测试,让家长可以更清晰的了解孩子注意力的具体。同时竞思专家会根据孩子的注意力,定制个性化的训练方法,从而更正确、科学的帮助孩子。

       竞思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在纠正孩子注意力、多动、阅读困难等问题上已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目前在全国拥有60多家分中心,600000+学员,凭借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及91%超高有效率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上述就是“孩子很努力,但成绩不好,是笨吗”的介绍。了解更多孩子的注意力训练方法,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孩子成绩不好,智商不高,注意力训练方法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