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竞思-儿童学习能力、注意力暑假班开课了!

时间:2018-04-18 18:13:5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注意力:上课爱做小动作、好动、话多、注意力不集中!

■作业磨蹭:作业拖拉,拒绝写作业、找各种理由逃避或拖延,需家长陪伴、催促才能完成!

■阅读困难:阅读时漏字添字、不良反读、单字蹦、不分重音、不会视觉切分、读完不知其意。拒绝阅读带文字符号的教课书或课外书,只爱看漫画类的书!

        竞思专家表示:如果您的孩子身上发生了以上情况,需要及时训练,以免影响孩子一生的身心发展!

        通过对世界高端学府哈佛、剑桥、北大、清华等好的学生、成功的家教调查显示,他们成功最大的秘诀就是拥有高品质的学习力。专家研究发现:99.4%孩子的智力水平是相近的,影响学习成绩的关键因素就是注意力,它是一切学习力的基础。正常的教学活动不能达到既定的目的,家长只能让孩子牺牲课余时间进行补习,这增加孩子的负担,造成自卑,缺乏学习兴趣。事关孩子前程,孩子注意力问题势必解决!

竞思个性化暑假班 帮助孩子重获“新生”
       竞思采用先进的注意力训练课程,将结合每位学员情况分析,量身定制训练方案。只需7or14天,就能全方位提高孩子注意力、学习效率、学习兴趣。已通过600000学员案例见证,有效率高达91%。

竞思品牌介绍
       竞思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在纠正孩子注意力、多动症、学习障碍等问题上已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目前在全国拥有60多家分中心,600000+学员,凭借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及91%超高有效率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上述就是“北京竞思-儿童学习能力、注意力暑假班开课了”的介绍。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培训,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
:儿童学习能力,注意力暑假班,北京竞思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