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改掉粗心的毛病?

时间:2018-04-03 18:14:1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很多经常说孩子总是粗心大意,不是考试时马虎就是东西丢三落四……不知道怎么就养成了粗心的毛病,甚至很多孩子已经把粗心养成了一种习惯,家长们怎么教育都难以改善过来。那么面对孩子这样的问题,家长应怎样去解决了?

了解孩子粗心的原因
        竞思专家提醒:孩子粗心影响作业或考试成绩时,有的父母会将粗心的问题归结于孩子的态度问题,以指责的方式应对。这样不仅会打击孩子的信心,也会造成亲子关系紧张,导致孩子的逆反心理。对待孩子粗心,家长应该合理看待,针对孩子粗心的原因,找出有针对性的策略,做到有的放矢。

        孩子粗心通常是由学习困难、阅读障碍、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能力差、心理素质差、学习习惯不好等因素引起。如果孩子有学习困难、阅读障碍、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以上表现,严重时就会让孩子产生厌学情绪,出现逃课等行为,家长就要提高警惕!可以先免费在线给孩子做个测评。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专业的孩子注意力训练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困难、阅读障碍引起的粗心、不认真等表现,主要是由脑内神经递质分泌异常导致,只有从大脑训练出发,接受专业的训练设备及训练模式才能真正矫正孩子的粗心、不认真学习、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学习成绩差等问题。

       竞思引进的欧美领先的脑电训练,是近30年来脑电学领域的重大突破技术,国际注意力训练的核心技术。真正从大脑根源出发,科学训练大脑。再结合沙盘、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内容,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

       上述就是“如何让孩子改掉粗心的毛病”的介绍。家长如要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训练方法,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
:孩子学习粗心,学习困难,脑电训练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