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太调皮怎么样教育才好?

时间:2015-08-24 14:21:2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现在很多的家长都会是孩子为掌上明珠,但是在孩子儿童时期,孩子难管教是父母们都会头疼的事情,你的孩子是不是注意力不集中呢?你的孩子是不是多动?孩子学习困难、多动、做事不专心、自控能力差等都是儿童时期通病,但是作为家长千万不要放弃,应该耐心教导孩子,多理解孩子!
 
       孩子多动、调皮是孩子天生就是吗?孩子多动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1、脑神经递质数量不足
      专家指出,多动症的病发是要是由于脑神经递质数量不足,住处不能及时传递而造成的一种病态。脑内神经递质(如去甲肾上腺素、多巴胺)浓度降低,可降低中枢神经系统的抑制活动,使孩子动作增多。
 
多动症
 
2、脑组织器质性损害
       大约85%的患儿是由于额叶或尾状核功能障碍所致,包括母亲在怀孕的时候有高血压、肾炎、贫血、低热、先兆流产、感冒等疾病引起;或者是孩子的出生的时候出现了早产、钳产、剖腹产、窒息、颅内出血等分娩异常的现象。其次,生后1-2年内,中枢神经系统有感染及外伤的患儿,也会造成孩子多动的。
 
3、遗传因素
       专家指出,多动症是会通过遗传基因造成的,大约40%的多动症患儿的父母,其同胞和其他亲属,在其童年也患此病。
 
4、家教、生活饮食习惯
       很多父母希望孩子能早点有出息,因此就会给孩子很大的期望,孩子在压力的环境在成长难免会造成叛逆的心理,因此就会造成孩子多动、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若是长时间在暴力的环境下生活会促使症状出现,或使已有的症状加重。其次,在生活中,另外,吃了食物中的人工染料,摄入含铅量过度的饮食(不一定达到铅中毒)也会导致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