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偏科是多动症?-北京儿童多动症

时间:2018-04-25 18:14:3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检测.jpg

       多动症是一个大家熟悉而敏感的话题,很多家长对于多动症的认识都存在着错误。
      ●多动并不是多动症的唯一症状,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困难等也是多动症的表现
      ●不经治疗的多动症将影响患者的一生,包括学校生活、家庭关系及社会交往等
      ●药物是治疗多动症的首选,只要控制好剂量和用药时间,基本上不会对孩子的生长造成什么影响

      8岁的丽丽是个正在读小学三年级的学习,平常很听话,但是学习却让父母操碎了心,“语文还能考个80多分,数学每次才60多分,偏科很厉害,这孩子怎么就这么笨呢!”经朋友建议,丽丽的妈妈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了下,最终的结果是孩子多动症。丽丽的父母感到十分奇怪,我的孩子怎么会是多动症了,她又不多动。

      竞思专家表示:很多家长都存在认识误区,认为孩子好动、调皮才是多动症,其实多动并不是多动症的唯一症状,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困难等也是多动症的表现,家长们一定要留心观察孩子平时的行为,发现症状及时带孩子进行专业的多动症改善训练。在竞思训练的孩子中,很多多动症儿童都是读三四年级的,不少孩子都是因为成绩太差或偏科厉害才被父母带来就检测,结果是多动症。

那么如何有效的训练改善儿童多动症了?
       竞思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先进的一种针对于孩子多动症的健康训练方法,它通过对大脑特定区域进行直接训练,强化快波,抑制慢波,通过改善大脑功能,让孩子摆脱多动症困扰。

       据数据统计,在美国,每年有20万青少年接受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并已成功用于保持奥林匹克运动中射击、射箭、跳水等项目运动员的很好状态。91%的学员在CNS的持续监测下,有明显的学习力提高。

       上述就是“孩子偏科是多动症?-北京儿童多动症”的介绍。了解更多孩子多动症以及竞思等,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孩子偏科,北京儿童多动症,多动症误区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