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的孩子能自愈吗?

时间:2017-11-22 14:57:0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儿童<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检测.jpg

       儿童多动症是现在孩子当中一种常见的问题,当孩子有多动症时,有的家长比较重视,就想要为孩子尽快的改善;而有的家长不重视,认为这是孩子的正常活动,随着年龄增长,自然会变好的,那么儿童有多动症之后会自愈吗?

                                   多动症的孩子能自愈吗.jpg

       在之前医学不发达的时候,大家都认为小儿多动症只是一种成熟过程中的发育滞后,等孩子成熟起来,多动症的症状自然就会消失。但是最新的调查研究显示,大部分被诊断为小儿多动症的儿童,其症状会延续至青春期乃至成年,也就是说小儿多动症一般不能自愈,而是需要进行相关的改善训练。

       关于多动症能否自愈的问题,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表示,如能及早发现,加强训练教育,改善生活环境,有些孩子的问题是能够得到解决的。随着年龄的增长,青春期之后活动过多会得到抑制。
 
       而对于多动症问题较严重的,家长必须要重视,只要通过专业的多动症改善训练,才能取得良好效果。否则,极有可能延误治疗、加重病情,最终发展并具有破坏性、攻击性行为,延续至成年,形成成人多动症,给以后的学习工作造成不良影响。

       儿童多动症对于孩子有着不小的危害,对于孩子以后的职业、社会生活各个方面会产生广泛而消极的影响,容易出现孩子不集中注意力,人际关系处理不好等。虽然多动症多发于学龄期儿童,但有70%症状持续到青春期,30%可持续到成年期,现在普遍认为多动症是一个影响终身的慢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