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好动怎么办?-北京多动症改善训练

时间:2018-04-23 18:12:0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检测.jpg

        孩子好动,你是否认为孩子只是调皮而已了?这是错误的观点。很多多动症的孩子都是从好动开始的,而多动症一旦不能及时矫正,随时都可能造成孩子学习成绩落后、厌学、打架斗殴等问题。

        据世界儿童组织研究统计,伴有多动症的孩子,24%的人上课经常走神,57%的人上课小动作多,60%的人不能坚持听课超过30分钟以上,位置上坐不住、作业拖拉、学习效率低…已经成为孩子成绩下滑的首要因素。并且有超过20%的孩子在成年之后,任就处在多动症的“统治”下,甚至终其一生。

解决孩子多动症 首先了解孩子多动症的原因
      1、遗传因素:许多多动症儿童的父母小时候也多动;不少母亲反映患儿在婴儿期就好动,出生后好哭,入睡困难,进食不好,难以照顾。

      2、脑组织器质性受损:大约85%儿童是由于额前叶或尾状核功能障碍所致,包括:母亲孕期疾病例如像高血压、贫血、先兆流产、感冒等; 分娩过程异常, 中枢神经系统有感染及外伤。

      3、生物化学及代谢因素:经大量研究证实,多动症儿童中枢受体更新较慢;也有研究发现,维生素缺乏或某些食物添加剂或色素所致的代谢紊乱与儿童多动行为有关。

      4、其他因素:儿童多动症的诱因还有社会、家庭、心理因素。

如何真正的解决孩子多动症问题?
       多动症最主要的问题是大脑神经递质多巴胺分泌过少,无法协调大脑内分心波和注意力波,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冲动;因此只有通过促进大脑内的多巴胺分泌,才能真正的矫正孩子的多动问题。
竞思脑电训练 国际多动症训练核心技术

       脑电训练是先进的一种针对于孩子多动症改善训练,它通过对大脑特定区域进行直接训练,强化快波,抑制慢波,通过改善大脑功能,让孩子摆脱多动症困扰。

       据数据统计,在美国,每年有20万青少年接受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并已成功用于保持奥林匹克运动中射击、射箭、跳水等项目运动员的很好状态。91%的学员在CNS的持续监测下,有明显的学习力提高。

       上述就是“孩子好动怎么办?-北京多动症改善训练”的介绍。竞思提供专业的多动症改善训练,帮助孩子解决多动症。如需了解更多,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孩子好动怎么办,多动症的原因,多动症改善训练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