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脾气特别大,情绪易失控,家长应该怎么办?

时间:2018-04-02 13:27:0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脾气越来越大了,稍不满意就是大发脾气......”"孩子不主动学习,一说他就顶嘴,还经常吼我......"这是很多家长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有些脾气急的家长就直接打一顿解决,但还是无法解决根本,面对孩子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

孩子脾气暴躁是有原因的
       1.多动症引起:多动症的孩子通常情绪易激动,脾气暴躁,行为冲动任性,攻击性强,自控能力差,甚至经常打架斗殴、逃学等。

       2.家庭因素:父母脾气不好,对孩子不讲究教育方式逐渐形成暴躁性格。父母过分溺爱也是暴躁脾气形成的重要原因。

       3.需求得不到满足:很多孩子想要的东西,父母不给后,就会耍赖大闹。此时父母如果忍不住厉声喝斥,就会加剧孩子的脾气。

       4.心理因素:心理方面自尊心受挫十分敏感,情绪变化激烈,自控力差,脾气暴躁。

       竞思训练专家提醒:家长尤其需要警惕多动症引起的脾气暴躁,如果不及时干预,会相继引发学习困难、厌学、叛逆等问题。需要去专业的训练机构,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训练,才能加以改善。

                                                     多动症检测.jpg

竞思是如何解决孩子脾气暴躁的
        竞思作为中国率先引进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的机构,致力于解决5~18岁青少年的脾气暴躁、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成绩差等问题。采用美国专利测评系统,对儿童大脑的注意力、空间知觉能力以及情绪管理能力等做出正确的判断,为学员量身定制训练方案,使学生的课程更有针对性、目标性和效果化,从而摆脱孩子脾气暴躁等问题。

        除此之外,竞思在采用脑电训练技术的同时,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内容,有效提高儿童情绪管理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言语表达能力、想象力与创造力。有效率达到91%。

       上述就是“孩子脾气特别大,情绪易失控,家长应该怎么办?”的介绍。孩子脾气暴躁、多动症、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家长应及时带孩子来竞思训练。如需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训练、多动症改善等,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预约体验课.jpg

标签:孩子脾气暴躁怎么办,多动症改善,孩子自控力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