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脾气暴躁,情绪易失控怎么办了?

时间:2017-05-03 14:12:5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不少的家长都经历过孩子脾气暴躁的情况,孩子在家里一发脾气就会打砸东西,有时还爱大人,对于这样的孩子,家长应该如何去教育呢?

                   孩子脾气暴躁.jpg

        其实,孩子脾气暴躁的原因主要有这几种:一是处于10-16岁青春叛逆期的孩子;二是另一种是父母脾气不好,缺乏好的引导和示范;三是孩子可能有多动症。

孩子多动症的表现
        (1)活动过度:大多始于幼儿早期,进小学后表现显著。上课时小动作不停,撕书,把书本涂得不成样子,凡能碰的东西部要碰,喜挑逗,常与同学斗殴。

        (2)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时不专心,上课时专心听课的时间短,对来自各方的刺激都起反应。

        (3)情绪不稳:多动症儿童脾气暴躁,行为冲动任性,会无故叫喊,无耐心。

        (4)学习困难:多动症儿童智力正常,但由于多动带来学习上的困难,部分儿童存在认识活动障碍和综合分析障碍。

        脾气暴躁对于孩子是极其不利的,他会伴随着孩子的成长,影响孩子终生的发展。良好的人际关系是社会生存的一大基础,脾气暴躁的人,人际关系紧张,将来面临婚姻、事业,都将有更多的阻碍。严重者,甚至可能与人发生冲突,打架斗殴,甚至伤人致命,走上了犯罪的不归路。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引进了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通过对大脑特定区域进行训练,强化快波,抑制慢波,通过改善大脑功能,让孩子摆脱多动症困扰。同时,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内容,增强孩子控制大脑的能力,全方面地摆脱多动症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