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如何能提高注意力了?安全性高吗?

时间:2016-07-07 14:42:4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脑电1.jpg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本质就是一个物理锻炼,让孩子与训练程序互动的过程中逐渐提高集中注意力的能力的,只是通过仪器来单向采集脑电信号,把它们转化成数值反馈到电脑上,不会产生任何的辐射和刺激,所以这是一个很健康安全的训练方式。

        这项技术是通过孩子训练的电脑上的交互任务来训练孩子集中注意力的能力的,为了更好的让学生专注在训练上,使用一些简单的电脑交互任务来让学员完成,例如,学员用自己的专注力保证训练电脑屏幕中的车子跑动起来,如果学员走神,车子的就会逐渐的减速甚至停止,一旦学员专注,车子就会慢慢的很顺利的跑动起来,在保持车子跑动的同时,学员的专注力也就很好的得到训练。所以脑电生物反馈就是利用这些电脑程式去训练孩子的注意力,特别是对于注意力缺陷,分心多动的孩子,这些电脑程式就是一个很好的训练媒介。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训练的是孩子的大脑的能力,改变的是孩子用脑的状态,促进神经突出的生长和神经元链接的形成,孩子注意力提高后,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都是需要使用到的,这就是很好的巩固的过程,只要能保持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效果是长期并且稳定的,而且无任何副作用的。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测评问卷: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