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差不是孩子的问题?-北京注意力训练

时间:2018-04-25 18:01:5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你的孩子是否上课注意力不集中了?你的孩子是否学习、作业是否十分拖拉了?你的孩子是否经常会有如下表现了?
       ◎做事走神,很容易受到干扰。
       ◎经常会记不住老师上课讲的内容。
       ◎做作业的时候,自觉性差。
       ◎对一些事情提不起来兴趣,做事三心二意的。

       如果你的孩子有上述问题,那么孩子极有可能存在注意力不足的问题。那是造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是什么了?

       竞思专家表示:儿童的注意力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增长的,很多孩子之所以注意力不足,很大程度是家长没有注重孩子注意力的培养,而下面两点也正是影响孩子注意力的主要原因。

       环境方面:可能住所地处热闹区域,孩子从小就在一个无法保证安静的环境下成长,总有一些响动会分散他的注意力。

       家长方面:家长的教育方式直接影响着孩子成长,家长在日常中不能急于求成,要耐心,细心的教育,不能暴力的解决或者是批评孩子,当孩子对某件事感情趣的时候,不能批判,以朋友的方式和孩子沟通才有助于孩子的成长。

       对于孩子还小,注意力还没很重视的家长,这个时候要重视起来了,在这两方面注重孩子注意力的培养。对于已经存在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成绩下降的孩子,家长可以寻求专业的注意力训练机构或者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训练方法,锻炼提升孩子的注意力。

引进先进注意力训练技术  驰名国内的注意力机构
       竞思率先引进国际领先的注意力训练技术-脑电训练,同时还开设沙盘游戏、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课程,保证儿童注意力训练效果的最大化。截止当前,竞思已遍布全国60多家分中心,成功改善了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等问题,荣获全国家长一致好评。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等问题,请点击在线咨询。

                                    试听课.jpg

标签
:注意力表现,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北京注意力训练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