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新区竞思注意力培训学校怎么样?

时间:2017-06-05 15:09:3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注意力是知识的门户,注意力等于成绩!

注意力关系到孩子一生的学习、成长和发展!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粗心、拖拉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家长们!

       竞思教育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注意力训练理论和技术,引用准确的训练方案,经过多年实验打造,形成了适合孩子身、心、脑全面发展的训练体系。在大量的互动练习中,孩子感到学习的快乐,父母见证孩子的明显进步!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原因
       每个人都有喜欢和不喜欢做的事,感兴趣和不感兴趣的对象。当大脑觉得学习工作对象有趣时,分泌多巴胺让自身兴奋。当大脑觉得学习工作对象枯燥乏味的时候,会减少分泌兴奋剂多巴胺。
注意力集中就像平稳驾驶:当兴奋不足的时候,大脑感到困顿并且走神。当兴奋过度的时候,大脑就会产生焦虑和无序。大脑的兴奋剂多巴胺,必须分泌的不多也不少。

竞思注意力训练原理
       注意力分散的人群,他们的脑神经往往不能在较枯燥的环境下恰当地分泌和吸收多巴胺。多巴胺分泌过少则无法集中注意力,大脑产生过多α和θ波。多巴胺分泌过多,则过度焦虑,大脑释放高β波。

       竞思领航星通过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通过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脑神经细胞逐渐习惯在枯燥的环境下产生适量的多巴胺。与此同时通过训练抑制注意力不集中和过度焦虑,最后大脑养成高效用脑习惯,达到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的效果。

       竞思注意力训练不仅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对孩子的大脑、手、眼协调能力也提高、反应速度明显加快!个人的综合能力大幅提升!还在等什么,赶快来电咨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