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哪家机构能解决?

时间:2017-06-02 16:58:2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您的孩子是否经常注意力不集中了,为此,您还在困扰吗?把孩子交给竞思吧,专业注意力训练解决您的难题! 

注意力测评
       从心理学角度讲,注意力包括注意力的广度、稳定性、集中性、转移和持续性水平五个维度,对应学习的不同能力。竞思采用专业注意力测试对孩子进行测评,并将孩子的测试结果跟全国同龄孩子做比较,能看出来孩子理解的能力,让家长从非常客观的角度对孩子的状况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如果您的孩子处于5-12岁的年龄阶段,他可能会出现上课不注意听讲、回家写作业慢、粗心大意,学习成绩不理想等情况。那么您孩子的注意力水平就需要得到提高。一个孩子的注意力水平,首先较直接的关系到孩子的学习成绩,进而会影响孩子的自信心,对于学习的喜爱程度等,严重的话会影响孩子的未来。我们的课程能够帮助孩子快速有效的提升注意力水平,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主要针对小学年龄段注意力能力不足,容易分心、写作业慢、上课效率差、粗心程度严重、自控能力差的儿童。课程通过专业的训练方法有效提升儿童的注意力水平,增加学习自主性,提高学员学习成绩。 

竞思注意力训练内容
       注意力测评:使用知名的注意力测评软件测试,了解孩子的具体注意力情况。

       脑电训练:通过仪器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家庭训练:孩子在课堂训练完成以后,用家庭训练系统来巩固和复习课堂训练的成果,加快孩子注意力的持续提高。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