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浑南哪里有专业注意力训练机构?

时间:2017-05-27 17:36:1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为什么孩子聪明却成绩落后?

      影响儿童学习的非智力因素?

      注意力不集中 12%

      读写困难、学习障碍 15%

      作业拖拉、粗心错漏 35%

      自我监控(冲动控制)不佳 9%

选择竞思注意力训练,改变从这开始

对于3-6岁的孩子:
       通常会出现出上课坐不住、小动作太多、常丢三落四、不停的换掉手中的玩具或者总是听不见老师和家长讲话的内容等现象,注意力时间不足10分钟。

对于6-12岁的孩子:
       会表现出经常性的丢三落四、总是记不住刚说过的话或做过的事情、不能对同一件事情保持长时间的关注、需要被叫很多次才能听到,而且手脚总是喜欢不停的乱动,总是安静不下来等现象,注意力时间不足12分钟。

12-18岁的孩子:
       经常丢三落四、家长说好几遍才能听到、常常想不起自己刚才说的是什么话、不能长时间的做一件事情、喜欢边听歌边做其他事情的情况,注意力时间不足25分钟。

竞思注意力训练
       竞思注意力训练根据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进行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 脑神经细胞逐渐习惯在枯燥的环境下产生适量的多巴胺。抑制注意力不集中和过度焦虑, 养成高效用脑习惯,达到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