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竞思注意力训练学员家长寒冬送锦旗

时间:2016-01-29 15:51:2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小锦旗迎风扬、大情意暖心房。在这寒冷的冬日,竞思学员“小涵”的舅妈为我们北京葛老师送来了一面鲜艳的锦旗,锦旗上“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金色的字格外显眼。葛老师感到特别惊喜,她说用心对待每位学生,是每个老师应该有的职业道德与修养,能听到家长给予反馈孩子有进步,看着他们一点点成长,一点点蜕变,内心就特别开心了,油然而生一种成就感与满足感。而今天能获得家长赠予的锦旗,非常的感动。

小涵其实很早就参加了竞思的注意力训练,因为小涵妈妈比较忙,所以希望让孩子在一个类似潜能开发的机构,帮助孩子提升基础能力,于是小涵来到了竞思,开始由葛老师带着他做训练,帮助他提高注意力以及书写能力。这段时间也是小涵的舅妈带他来竞思进行训练,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小涵的书写能力也有明显进步,在参加的书法比赛中,还得了“汉字英雄”奖。在后面的一段训练中,小涵的团队协作与融通能力也得到了很多的提升,在中心举办的主题活动“创意粘土”“你画我猜”,他还分别获得了好奖和第四名。小涵的注意力越来越集中,越来越主动,能够更多和学员一起合作配合。

   竞思报道

       看着小涵的一点点改变和进步,葛老师也感到非常欣慰。竞思老师得到家长的认可,这是对我们竞思的最大的鼓励。通过小涵的改变我们能看到葛老师专业细致的工作态度。再次感谢小涵妈妈给予我们的肯定。

  如果家长期望孩子在学校表现越来越聪明,注意力能力得到提升,都可以带孩子参加竞思注意力训练。竞思希望可以通过科学的方法,帮助更多的中国儿童、青少年,让每个孩子都能越来越专注、越来越好!在新的一年里竞思也会继续努力,用更美好、更热忱、更饱满的心情陪伴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注意力测评

竞思教育的旨在提高每一个孩子的学习能力,帮助孩子摆脱困扰!

========================================

注意力测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注意力测评孩子多动怎么办

注意力测评孩子学习困难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