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注意力训练给孩子一个自信快乐的新学期!

时间:2015-09-01 13:44:5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在暑假之后,孩子们即将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新学期,父母都希望孩子的新的一学期成绩能噌噌噌的提起来,那么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如何打造一个满意的学期了?竞思的注意力训练当然是少不了的,竞思北京注意力暑假班开课啦,任何有意在暑假提升自身能力的青少,都可以预约报名哦!
 
注意力趣味沙画
 
       集中注意力学习是各位爸爸妈妈们期待的,那么如何能快速让孩子对学习集中精神起来呢?下面竞思训练老师给各位小盆友们家长想到几点妙招:
 
       如何提高孩子注意力?如果你想让孩子持续集中注意力,可以让他图画书,图画书内容精彩,孩子在看的时候能高度集中与漫画书中的图片,目的就是注意力训练;同时漫画书上的图片简单有趣能激发孩子的画画能力和想象力。
 
       在注意力训练中,父母要给孩子做一个做事认真,高度集中注意力的榜样,多给孩子自己选择的权利,让孩子做有趣的事情,不仅能激发孩子的兴趣,还能培养他的注意力。如果孩子喜欢了,肯定是有信心将其做好,那么在心理上就不会那么自卑啦。
 
       竞思训练中心不仅在暑假期间为各位小朋友开展了夏令营和乐高游戏、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孩子们从中交了更多的小伙伴,关键是注意力训练效果不仅得到了改善,据家长反馈,现在孩子学习认真多了,并且也能大大方方的和小朋友交流。尽管暑假结束,但是竞思的注意力训练活动依然如火如荼的开展,于9月12日在杭州三个中心开展注意力趣味沙盘游戏,免费等你来参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