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为什么对竞思注意力训练有信心?

时间:2018-03-12 17:36:4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很多家长会通过各个渠道去寻求解决办法,而竞思作为全国最大、最专业的注意力机构,当然映入很多家长的眼帘。但很多家长由于没有接触过竞思,对于他们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效果会有所怀疑,那么近似究竟有着怎么样的能力了?

      竞思训练采用的是个性化的培训方案,需要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学员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等进行定制。在仪器训练的同时,通过习题巩固、心理辅导、行为纠正和情绪管理等方面,多管齐下,改善孩子的能力和习惯,解决他的心理问题和情绪困扰,促进孩子的全方面发展。

       在竞思训练的过程中,有些家长会抱有疑惑,对孩子是否有训练效果信心不足。在这种心理的作用下,他们配合训练的积极性不高,干扰甚至中止训练的进程,这样做最终会降低孩子的训练效果。实际上,注意力训练并非只是孩子和训练老师的事情,家长在这过程中的作用非常重要。只有家长在训练中保持100%的信心,才能保证孩子得到充分的训练效果。

       同样的,个性化培训需要家长充分的信心和配合。如果家长信心不足,经常抱怨发牢骚,会把坏情绪传染给孩子。孩子会对训练产生怀疑,或者是有了负面的情绪,从而不能积极地参与仪器训练和习题巩固,而孩子心理问题、情绪管理等问题也就不能得到解决。但如果家长保持良好的信心,经常鼓励和支持孩子,孩子的情绪管理和心理问题就能得到积极改善,仪器训练和习题巩固也能事半功倍。

       竞思训练还采用了专业测试和日常观察相结合的方式,对注意力训练效果进行评估。竞思使用CNS专业测评软件和脑电生物一起进行结果测试和比对,确定孩子大脑的注意力进步情况。并结合家长的问卷、孩子的学习成绩、习题速度和日常表现,来充分评估训练结果。这样做的目的在于不留训练的死角和不足,但如果家长信心不足,观察不仔细,不能提供正确的问卷回答,这会影响到孩子的注意力测评结果。竞思的老师缺少正确的参考,也就难以根据孩子的训练情况做出准确的评估,这对孩子的注意力训练是很不利的。

       竞思训练是专业的注意力训练机构,每一位竞思人的使命都是提升孩子的注意力。家长在训练过程中保持足够的耐心和信心,不仅是对训练老师的帮助,也是对孩子的人生负责。

       上述就是“家长为什么对竞思注意力训练有信心”的介绍,家长如需了解更多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训练方法,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