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注意力训练怎么样,效果好吗?

时间:2017-05-18 14:28:2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竞思注意力训练采用国际领先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总部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中心位于洛杉矶,在加州瓦伦西亚、加州尔湾、密歇根州安阿伯,和佛吉尼亚夏洛特维尔均设有研究室。竞思在引进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的同时,引进国际上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

                                              竞思注意力训练怎么样.jpg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上百万的孩子参与脑电反馈注意力训练方案,数据也显示成功改善实例高达 93.8 %,竞思脑电训练对提高注意力,改善学习和生活品质来说,这是一套已经相当成熟及有效的方法。

        因为每个人的状况不同,我们在为学员进行整合评估及考虑个别的情况后,为学员建立的是一个完全针对个人需求且量身订做的解决方案,也会根据个人的进步状况随时调整,确实掌握每个训练方案都能有效顺利地完成。

       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是建立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经过多年医学理论基础及许多科学研究的结果。从测评方法、测评设备、评估标准和训练方案的设计,都经得起科学验证。 而且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是完全不使用任何药物的“健康绿色疗法”,因此,不需考虑药物过敏以及长期服用药物产生副作用的问题,身体没有负担,安全安心。

       竞思教育激励每位学子通过训练方案达到提高注意力的目标,努力为自己的人生负责。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反馈训练,提高注意力。也藉由注意力的改善,开发潜能,建立信心及自我价值的体验,开启崭新、充满机会的新世界,永远改变学员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