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虎丘竞思注意力训练效果好吗?

时间:2017-05-25 15:04:3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在孩子的学习上,父母总是关怀备至,但总是出现这样的困扰:
       ●上课时注意力不集中,常常分心、走神;

       ●学习时,动作特别多,坐不住,无法静下来;

       ●作业粗心、马虎,常常出错;

       ●作业太慢、边做边玩,磨磨蹭蹭;

       ●头脑很聪明,成绩却总是上不来。

       亲爱的家长,如果您的孩子在学习上存在这样的问题,说明孩子的注意力需要提高。研究表明:99%的孩子智力水平是相当的,而造成学习成绩出现较大差距的主要因素是注意力。

儿童注意力的发展

孩子的成长和教育是无法重来的,不要让孩子错过训练注意力的宝贵时期
       ●5岁是儿童注意力的很好预防期

       ●5-12岁是儿童注意力的很好矫正期
       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引进美国先进的注意力训练理念和课程,同时竞思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开发孩子的潜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提升孩子能力

      通过竞思注意力训练的孩子,不仅在注意力的能力上会提升,对孩子的很多能力和品质也有很大改善:
      1、能力提升:注意力、想象力、观察力、记忆力、听觉能力、反应速度等。

      2、品质提升:培养孩子的自信、毅力,激发对学习的兴趣,调整情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