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区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课程在哪里报名?

时间:2017-05-23 09:54:5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上海普陀区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课程在哪里报名?.jpg

       上课听课,听着听着就走神儿了;
 
       上课就开始东张西望,总是坐不住;
 
       写作业时一会儿上卫生间,一会儿玩笔;
 
       和孩子说话,看着像听着,其实根本没听进去?
 
       碰见以上问题别提多闹心了,更郁闷的是你说也说过了,骂也骂过了,但说破了嘴皮子,骂到头痛,孩子仍然该走神走神,该不听,不听。真是让人抓狂。要知道,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会带来给多问题,比如学习成绩差、人际关系紧张、学校纪律难约束、自理自立能力差、自信心不足等等...
 
       竞思注意力训练表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根源在于大脑神经,而市面上一些药物治疗和心理疗法效果并不好,而且容易出现反复。因此,对于有注意力缺陷的儿童,家长需要找对方法训练治疗。
 
       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解决这一难题的不二选择。它根据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进行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 脑神经细胞逐渐习惯在枯燥的环境下产生适量的多巴胺。抑制注意力不集中和过度焦虑, 养成高效用脑习惯,达到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的效果。

       上海普陀区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课程在哪里报名?竞思上海隆德路中心
 
       中心地址:上海市普陀区苏河汇113-2室
 
       上班时间:
       13:30pm-20:00pm(周三周四周五)
       9:30am-19:30pm(周六周日)
 
       地铁加步行:地铁隆德路站3号出口,向南80米,右转进入光复西路,沿光复西路行走100米,停车场右转即至。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