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北区有效的儿童注意力训练机构在哪里?

时间:2017-05-22 15:19:3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竞思教育儿童注意力训练课程——提升注意力,保障好成绩。

       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不守纪律、总被请家长、坐不住、动作多、无精打采、情绪不稳定、丢三落四、人际关系不和谐、似乎很努力就是没成绩

       没有注意力,孩子连学习的大门都进不去,上课等于白去!再不认识注意力,孩子怎么败的你都不知道!

       ●没有注意力→上课没状态→老师不认可

       ●没有注意力→成绩难领先→同学瞧不起

       ●没有注意力→上学没结果→家长最焦虑

       ●没有注意力→缺乏胜任感→孩子不自信

       ●没有注意力→学习不快乐→走入恶循环

孩子为什么会注意力不集中?
       剖腹产、爬行不足、重金属、小食品、家长教养方式等等因素都会导致孩子注意力不集中!

如何选择好的注意力训练机构?
       专业、负责、有经验、规模大、效果好这几点是您不二选择,这样的机构当属竞思注意力训练

       经验:2008年中国成立竞思教育,引进美国竞思总部的25年的儿童注意力训练经验。

       规模:截至2016年,竞思已服务10万学员,在中国上海、北京、天津、杭州等20个城市成立近50家中心。

       专业: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

       效果:竞思在中国成立至今,已帮助成千上万的孩子,得到学员、家长、教育专家的认可,获得“中国注意力训练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连锁机构”等各奖项超过50项

        团队:我们拥有专业团队,所有教师均为心理学硕士学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