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教育专业注意力训练仪器:领航星和集思分析软件

时间:2015-12-10 11:31:1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竞思教育的注意力训练仪器软件是国际知名注意力评估测评软件,全方位测试学员的注意力状态,引进外国高科技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支持医疗和培训使用。从数据即时显示,数据存储,和数据分析,竞思的注意力训练仪领航星和集思分析软件都有完善的功能,那么如何使用竞思注意力训练软件?又可以检测孩子哪些能力指数?
 
一、竞思注意力训练仪器使用对象:
 
     5-12岁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阅读障碍、学习差、自闭的儿童。
 
二、如何使用竞思注意力训练软件?
 
注意力训练仪器
 
    家长替孩子做“注意力测评”,检测孩子注意力情况,用一台电脑连接竞思领航星和集思分析软件,通过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训练。
 
注意力测评在线检测地址: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三、竞思注意力测评和仪器软件可以检测孩子能力指数:
 
1、注意力集中程度
 
2、语言表达注意力
 
3、多动程度
 
4、感官能力:例如视力、听力等
 
5、做事反应能力和接受能力
 
备注:如需给孩子进行竞思脑电生物训练可以拨打竞思官网电话 400-086-0916 ,我们专家会为你分析和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