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教育脑电训练读写困难的机理介绍!

时间:2015-11-17 10:55:2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说到孩子学习成绩,了解的家长都知道,孩子的学习成绩和注意力有很大关系,孩子要想学习成绩好,专注力首先要非常的专注。随着教育知识的普及,很多家长都意识到了即使给孩子报再多的辅导班也是没用的,主要是给孩子进行脑电生物训练提升孩子注意力,那么脑电训练读写困难的机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它是怎么帮助孩子提升注意力的呢?
 
      目前,科技的发展,培训单位和医院的科学设备是越来越先进了,脑电生物技术运用的是越来越广泛了,但是竞思是采用美国Talegenes国际首创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了脑电信号的准确度,并扩展脑电技术的应用范围,把生物脑电技术拓展到培训领域,竞思的脑电训练读写困难技术是最科学绿色的。
 
      那么竞思如何给孩子进行脑电训呢?竞思在给读写困难、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进行训练时,采用的是孩子们喜欢玩的游戏方式练习,当大脑在充分集中注意力时,游戏就会顺利通过,若是注意力涣散就会扣分或者被提醒。通过长期训练学员大脑不断被奖励,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根本提高注意力能力。
 
      竞思领航星脑电训练读写困难的机理,首先通过阅读测试,检测孩子的大脑释放的α和θ、β波,  通过针对大脑的阅读区域进行直接训练,对孩子的大脑颞平面(planum temporal)均衡问题和脑神经协调时间(Neural Timing)问题,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再加之训练方案,例如习题巩固,心理辅导等,请看下文脑电训练读写困难的机理示意图
 
 
脑电训练读写困难的机理
 
 
竞思教育是目前最为科学专业的脑电生物训练培训中心,使用竞思领航星,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