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克服孩子学习障碍暑期训练班

时间:2017-07-27 17:50:2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一般而言,有学习障碍的孩子智商都是正常的,甚至有时候超越常人,但偏偏一些普通人认为是很简单的事情,他们却要付出巨大努力仍难以做到。当普遍认为简单的事情变成艰巨,对患者就会造成深远的负面影响。他们的自信会大大降低,挫败感会使他们变得孤独或离群及产生烦恼及沮丧。这些都会进一步演变成严重的行为问题,从而影响人生道路的发展。

       竞思学习障碍暑期训练班以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根据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以脑电生物反馈解决仪为手段,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目的。应用于人的过程就是当脑电波满足要求时就会以奖励的方式反馈给孩子,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便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调节大脑的功能状态。

       竞思通过脑电反馈技术提升大脑的注意力,在改善学员阅读障碍的过程中,还加强学员视觉上的稳定性,减少跳行、漏字的习惯,再通过大量的习题训练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真正安全、无害地从根源上解决读写问题。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