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哪里有多动症儿童的治疗暑期班

时间:2017-07-27 17:57:5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由于受到生活、教育等各方面的影响,很多孩子都存在多动、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而这对孩子未来的生活和学习必将造成不小的影响,因此,改变势在必行。

       孩子会出现多动症、注意力缺陷,最根本的原因还是脑神经递质紊乱和多巴胺问题方面,大脑不能正确的发出指令,导致孩子出现了一些不能自主控制的行为。而神经递质在大脑放松的时候最容易调节和矫正,在暑假期间,孩子暂时脱离了繁重的学业和让人喘不过气来的教室,身体和精神基本处于放松的状态,无压力的环境能提高改善效果,所以暑假zhi疗多动症定会事半功倍。

       竞思无锡注意力机构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改善孩子多动症。

      2008年自竞思进入中国以来,同时引进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和注意力训练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截止2016年,竞思已在全国20个城市成立超50家训练中心,服务60余万人次中国学员。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