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儿童注意力训练班

时间:2017-10-31 18:34:0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身为父母的你,是否经常会看到孩子有这样的表现:
      * 孩子在做家庭作业的时候,总是东张西望、坐不住。您不在旁边陪着、监督着,作业似乎永远做不完!

      * 孩子经常有小动作,上课坐立不安,扭动不止,无法集中精力听讲。

      * 不能专心做一件事,易走神,耐心不足,常常一件事还没完成,又想另一件事。

      * 孩子记忆力差,经常丢三落四。自控力弱,做事有始无终。

      * 孩子智力没有问题,但是学习成绩就是上不去。

      * 孩子不听话,学习成绩差,父母心力交瘁、却苦无对策。

      孩子的这一切不良表现,很大程度是受到了注意力的影响。如果能有效的提升孩子的注意力,自然是能很好的改善孩子的学习。

      竞思采用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是一种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什么是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这是一种流行于欧美国家、安全无害的注意训练技术,它根据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以脑电生物反馈解决仪为手段,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目的。应用于人的过程就是当脑电波满足要求时就会以奖励的方式反馈给患者,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便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调节大脑的功能状态。

      在中国,竞思已在北京、深圳、广州、佛山等近20个城市,成立了五十多家训练中心,服务60余万人次中国学员。竞思儿童注意力集中训练,改善孩子注意力,提升学习成绩很简单。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