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哪里有提升孩子学习效率的机构?

时间:2017-11-02 18:28:3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很多孩子学习进入不了状态,效率不高,要么手中转着笔、发呆,要么周围一丁点的事情就能把他吸引过去,每天在书桌前耗掉很长时间,却并没有什么效果。

        学生学习效率不高,原因有多方面。有的学生没有掌握适当的学习方法,不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有的确实是学习中遇到了“拦路虎”,让其百思不得其解;也有的学生是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事拖拉。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那就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就会有这样的表现,上课老走神,自己总想好好听讲,可经常不到几分钟就听不进去了,脑子里乱七八糟什么都想,很长时间才会回过神来。尤其是孩子在面临考试时,孩子总感觉时间不够用,学习时注意力难以集中,学习效率很差,看到其他人能够静心学习,自己更是着急,担心被别人赶超。

       而家长在关注孩子学习时,总是只关注到孩子的表面问题,没有更加深入去解决孩子注意力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的注意力问题也将日益严重,这对孩子的生理和心理都会造成不小的影响。因此,家中有必要通过一些有效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训练方法,帮助孩子提升注意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主要以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为主,通过孩子的大脑操控电脑进行训练,让孩子在这种有趣的形式中更加专注。同时辅助课程还有沙盘训练、情绪管理、心理指导等课程,帮助孩子全面提升注意能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等全国20个城市成立超50家训练中心,服务60余万人次中国学员。经统计,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选择竞思,让孩子学习更高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