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适合多大年龄的孩子?

时间:2017-09-04 17:57:1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据竞思注意力专业调查数据显示,在我国有75%的中小学生在学习时注意力难以集中,或无法达到学习应有的要求程度,从而导致学习困难。注意力差并由此导致的粗心、拖拉等已经是中小学生在学习上最为严重的三大问题行为。
 

       越来越多的父母已经意识到注意力不集中,从近处看,孩子难以有高品质的学习;从远处看,孩子难以有高品质的人生。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适合多大年龄的孩子?竞思注意力训练班现已开班了!适合5-18岁青少年儿童。家长可以趁着新学期刚开始,有计划的帮助孩子提升注意力。
 
       竞思教育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凭借专业、负责、有经验、规模大、效果好这些优势是您的不二选择。
 
       竞思注意力训练效果
       1、注意力分散、不集中、易走神现象有明显好转,注意力品质整体提高;
 
       2、更加专注、宁静、细心,学习效率大幅提高;
 
       3、大脑、手、眼协调能力提高,学会细致观察事物,反应速度明显加快;
 
       4、个体综合能力大幅度提升;
 
       5、在学习中善于利用时间、运筹时间,使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大的学习效果。
 
       竞思注意力训练: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全天24小时在线!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标准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