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区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吗?

时间:2017-06-06 15:49:0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一个成年人如果不能一心一意的做事,那他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而孩子更是如此,一旦孩子出现注意力不集中,那他的学习和生活将受到极大影响。所以父母一定要非常注重孩子注意力的培养。

竞思教育注意力训练
      1、注意力训练可提升专注力的指向性和抗干扰能力

      2、解决孩子跳题、粗心冤枉丢分、自控力差、作业磨蹭、易分神、容易失去耐心等问题,

      3、改善听觉、视觉能力,提高听课质量,减少粗心跳漏,增强自控力,延长专注时间,让专注成为一种习惯,课内课外学习从此高效。

训练对象:5-18岁有意向改善注意力的青少年。

训练时间:60课时,一周2-3次课,一次课1小时。

训练目的:
       竞思教育激励每位学子通过训练方案达到提高注意力的目标,努力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也藉由注意力的改善,开发潜能,建立信心及自我价值的体验,开启崭新、充满机会的新世界,永远改变学员的人生。

       竞思教育,作为中国率先用生物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专业机构,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无任何副作用,在竞思注意力培训师的专业指导下,使用竞思领航星,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