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夏区儿童注意力训练最好的机构是哪家?

时间:2017-06-06 16:58:1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武汉江夏区儿童<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好的机构是哪家?.jpg

       在孩子的学习上,作为父母,常常有这样的困惑——上课(或看书)注意力不集中,常常分心、走神;学习时,坐不住,动作特别多,无法静下来;作业粗心、马虎,常常出错;做作业太慢,边做边玩,磨磨蹭蹭;头脑很聪明,成绩却总是上不来。
 
       如果孩子有这些现象,说明孩子的注意力品质不佳!专家研究标明:99.4%孩子的智力水平是相近的,影响学习最关键、最根本的因素就是注意力。
 
       竞思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同时结合行为纠正、情绪管理、心理辅导、习题巩固等训练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注意力问题,最大限度发挥大脑的潜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涵盖的内容:
       1 训练学生的多方面相关能力:注意力、想象力、观察力、记忆力、听觉能力、空间知觉、逻辑思维、运动协调、阅读能力、反应速度等。
       2 培养学生的自信、毅力,激发对学习的兴趣,调整情绪,提高沟通能力及与人相处合作的能力。
       3 改变父母的教育方式,发现更多更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
 
       竞思注意力训练效果:
       通过训练,可以让您的孩子在学习上更加专注、宁静、细心,学习效率提高;注意力分散、不集中、易走神有明显好转,注意力品质整体提高;大脑、手、眼协调能力提高;学会细致观察事物,反应速度明显加快!个体综合能力大幅提升!最重要的是儿童对学习充满兴趣。经过系统的训练,孩子的潜能会得到逐步开发,注意力综合品质会得到很大提升。
 
       竞思注意力训练: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全天24小时在线!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