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区有没有适合中小学生的注意力培训机构?

时间:2017-06-06 17:39:5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重庆渝北区有没有适合中小学生的注意力培训机构?.jpg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难以抵抗外界的干扰和诱惑,做事虎头蛇尾;自控力差,容易与人产生摩擦;上课爱走神,自信心不足。孩子的这些表现都另家长很头疼。
 
       家长您知道吗?长期注意力不集中,孩子学习不可能好,搞不好将来上大学都难,并且会给孩子的成长带来一系列的危害。因此建议家长,发现孩子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时,需要及时对孩子进行注意力训练,来提高注意力集中能力。
 
       目前,最科学地解决注意力缺陷的方法就是脑电生物反馈,它是利用反馈的原理,使好的行为不断被鼓励被重复。竞思教育,作为中国率先用生物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专业机构,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无任何副作用,在竞思注意力培训师的专业指导下,使用竞思领航星,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
 
       竞思注意力训练效果
       1、情绪训练,调整情绪,提高沟通能力及与人相处、合作能力。
       2、能力训练,注意力、记忆力、想象力、观察力、听觉能力、空间知觉、逻辑思维、运动协调、阅读能力、反应速度等。
       3、毅力训练,培养学生的自信、毅力。
       4、父母提高,改变父母的教育方式,发现更多更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
 
       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武汉、宁波、苏州、无锡、南京、天津、成都、长沙等20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多家中心。
 
       竞思重庆注意力训练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全天24小时在线!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