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成绩差 哪里有训练注意力的?

时间:2017-05-25 10:34:3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广州黄埔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成绩差 哪里有训练注意力的?.jpg

       为什么孩子聪明却成绩落后?
 
       影响儿童学习的非智力因素?
 
       注意力不集中 12%
 
       读写困难、学习障碍 15%
 
       作业拖拉、粗心错漏 35%
 
       自我监控(冲动控制)不佳 9%
 
       近年来国际学者研究发现ADHD患儿存在神经生物学的发育缺陷,如慢波(θ波)增多伴有快波(β波、SMR波)活动减少。脑电生物反馈治疗可作为辅助治疗ADHD的手段之一,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患儿快波频段、弱化慢波频段的脑电波,进一步提高患儿的注意力,改善多动、冲动的行为,以达到治疗目的。经临床观察,训练40次以上患儿综合注意力商数和综合控制力商数转为正常。
 
       竞思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同时结合行为纠正、情绪管理、心理辅导、习题巩固等训练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注意力问题,最大限度发挥大脑的潜力!
 
       通过竞思注意力训练可以提高记忆的容量,延长记忆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改善听课、做作业的质量。视动协调能力的提高,对规范字形、改变写字速度慢、丢字漏字等状况有帮助。
 
       广州黄埔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成绩差 哪里有训练注意力的?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宁波、武汉、苏州、无锡、南京、天津、成都、长沙等20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多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