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哪里有训练注意力的训练中心?

时间:2017-05-05 14:37:3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竞思注意力训练-让孩子学习更轻松,成绩更好


竞思注意力训练适合人群:

     1、5-18岁学生和青少年
     2、有注意力困扰的学生和青少年
     3、希望提高集中注意力能力的学生和青少年

竞思训练核心

      竞思根据现代最新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保证训练的科学性,引进最新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保证训练的专业性,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 通过提高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和紧张波,从而从根本上提高学员的注意力。

竞思训练课程

       结合家长评估,学员软件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包括:   
       仪器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竞思领航星,从孩子的大脑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的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

竞思训练效果

      1、注意力更持久--能够长时间高度集中注意力,不易感觉疲惫。
      2、不受外界干扰--任何的环境中,都更容易集中注意力,不再分心走神,进入注意力状态更灵活,更轻松。
      3、注意力更深入--可增加注意力的深度,提高学习理解能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4、注意兴趣引导--将注意力从游戏转移到学习工作上,摆脱对电脑游戏的依赖和网瘾。
      5、增进用脑健康--减缓脑细胞衰老,减少脑细胞死亡,增加脑神经突触。
      6、其他伴随效果--增强记忆力、开发智力和大脑潜能。
 
竞思南京鼓楼区注意力训练中心:http://www.jingsi.org.cn/xiaoqu/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