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孩子注意力提升去哪里好?

时间:2017-05-03 14:34:1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如果您的孩子(5-18岁)有以下表现:
       1.孩子很聪明,但对学习没有动力和兴趣,学习成绩令您不满意
       2.除了玩和看电视以外,不能专心做一件事,注意力很难集中,做作业很慢,易受干扰或分心
       3.情绪控制能力较差,冲动任性,爱发脾气,不能接受批评
       4.不能很好地遵守秩序和规则,不爱听老师的指示,不能很好的与别人合作
       5.不仅活动过多,而且口头语言也过多,很少安静下来

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提升注意力

       仪器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

注意力问题解决方案

       从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分心的问题根源——大脑神经调节功能失调着手,经过研究实证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来改善大脑神经调节功能,从源头治本,改善集中注意力能力,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法。当孩子感觉难以克服困难的时候,其实是他在与注意力做抗争的时候。责怪孩子,期望孩子自然好转是不可以的。必须让孩子的大脑接受直接的锻炼,才能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能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目标

       竞思教育激励每位学子力行训练方案达到提高注意力的目标,努力为自己的人生负责。用自己的努力战胜反馈训练,提高注意力。也藉由注意力的改善,开发潜能,建立信心及自我价值的体验,开启崭新、充满机会的新世界,永远改变学员的人生。让每个孩子都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让他们的生活品质得到飞跃,这是竞思的目标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