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6岁的孩子注意力还是很难集中家长就要“注意”了!

时间:2017-05-25 11:42:4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超过6岁的孩子注意力还是很难集中家长就要“注意”了!.jpg

       家里有个“熊孩子”精力旺盛让不少家长一提就头疼。他们总是一会做这个,一会捣鼓那个,对某个事情的关注度时常不超过三分钟,没一刻能停得下来专注做一件事情。那么就需要家长从小培养孩子注意力了。
 
       其实孩子在5岁以前注意力是比较容易分散的,这是正常现象,但是家长可以通过科学的方法,耐心地引导,去锻炼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能够专注做某件事情。家长不妨在与孩子玩游戏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训练孩子注意力的注意事项
       1、刚开始训练时,可能孩子并不合作,这时切忌打骂是关键,否则他们会对训练产生厌恶情绪,导致训练无法深入进行。
 
       2、训练内容一定要围绕着“玩”字,切忌认字、写字或课堂式教育。
 
       3、训练的时间长短一定要根据孩子的年龄与特征决定,不要用家长的标准去衡量与要求小孩子。
 
       如果孩子超过6岁了,注意力还是很难集中,那家长就要注意了,可以带孩子到专业的注意力训练机构(竞思)为孩子做测试。尽快明确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及早治疗。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上课很难专心学习,会影响以后学习的进度。
 
       竞思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同时结合行为纠正、情绪管理、心理辅导、习题巩固等训练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注意力问题,最大限度发挥大脑的潜力!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