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注意力训练暑假班,助力学生新状态

时间:2017-08-03 17:56:5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为什么注意力不好?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认为,主要原因有以下几方面:

       孩子大脑发育问题;前庭感觉统合失调,本体感觉统合失调,触觉的过度敏感,视听觉记忆广度不足持久性不够,抗干扰能力弱,情绪行为自控能力差等这些原因都会造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
暑假,对注意力不够好的孩子来说,还是一个提高自己的机会。平时孩子课业繁重,上课、写作业、准备考试、升学已经占据了孩子大部分时间,本身已是应接不暇疲于应对,而充足假期,可以让孩子自主地安排训练时间,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个性化的训练方案,帮助孩子循环渐进地提高注意力。

       对此,竞思教育特地在深圳开设“竞思儿童注意力不集中暑期训练营”,通过使用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加之各种专业的辅导训练方法,如感觉运动能力训练,语言认知训练,注意力训练沙盘游戏训练、社交训练等,根据每个孩子个体差异,进行不同课程的组合。

       “从医学角度来说,夏季人体阳气充足,经络通达,气血充沛,各项机能、皮肤微循环代谢都快,有利于机体内环境的调节,而且暑假不影响孩子学习,所以是很好训练时机。”竞思专家表示,一个暑假训练下来,注意力一般都有明显改善。

       “竞思儿童注意力不集中暑期训练营”是在竞思注意力训练的基础上,独创竞思模拟课堂,为孩子提供全能脑健操、情商加油站、学习技巧训练、课堂行为调整等各方面的训练。同时注重社交、认知等综合能力的培养,最大程度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竞思儿童注意力不集中暑期训练营1期14次课,共28课时;每次课2课时,共90分钟,家长可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和假期安排选择7天(每天2次)或14天(每天1次)的课程。感兴趣的宝妈宝爸们,还不赶快行动!(上课时间:周二到周日,上午9:00到下午18:0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