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南竞思注意力训练专业吗?

时间:2017-06-09 17:21:4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您的孩子是否经常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让孩子来竞思吧,专业的训练老师给予您孩子专业的帮助。

竞思注意力检测
       孩子注意力包括注意力的广度、稳定性、集中性、转移和持续性水平五个维度,对应学习的不同能力。竞思采用专业注意力测试对孩子进行测评,并将孩子的测试结果跟全国同龄孩子做比较,能看出来孩子理解的能力,让家长从非常客观的角度对孩子的注意力情况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如果您的孩子存在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回家写作业慢、粗心大意,学习成绩不理想等情况。那么您孩子的注意力迫切需要提高了。孩子的注意力水平将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学习,进而会影响孩子的自信心,对于学习的喜爱程度等,严重的话会影响孩子的未来。竞思能够帮助孩子较快的提升注意力水平,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竞思训练适合人群
       竞思注意力训练主要针对5-18岁注意力能力不足,容易分心、写作业慢、上课效率差、粗心程度严重、自控能力差的青少年。通过专业的注意力训练课程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增加学习自主性,提高学员学习成绩。 

竞思注意力训练效果
       上课听课的状态的改变,课堂纪律变好;课堂上积极互动,能够跟着老师的思路走;
       写作业的速度加快并主动检查,不磨蹭,对家长的依赖性降低;
       考试或练习时因粗心扣掉的分数减少;敢于挑战需要付出努力才能完成的工作;
       做事情不再虎头蛇尾,能够长时间保持较好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