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聪明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影响学习怎么办?

时间:2017-06-12 09:54:4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挺聪明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影响学习怎么办?.jpg

       “我的孩子挺聪明,就是注意力不集中”。如果你对孩子是这样的评价,那么请先别骄傲。
 
       100个孩子中,有1个拥有天才的智商,1个是低能儿,那么这中间的98个孩子,成绩都差不多吗?当然不是,而这其中的差距,往往就体现在了注意力上。
 
       我们都知道,相比学习时间来说,学习效率更为重要。而学习效率与专注力有着正相关的联系。
 
       大多数家长会发现,有些孩子自上了初中后,晚上写作业往往要写到10点过后,而班级中往往有那么几个尖子生,还是保持着9点入睡的习惯。家长心疼,却不知怎么解决。
 
       其实面对这种情况,家长如果趁早对他们做系统的注意力训练,孩子掌握方法后,可以在任何环境中迅速进入专注状态。经过训练的孩子能够在课堂上完成所有知识的记忆,并且在考试中不受环境影响,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良好的注意力是成功的保障!目前,最科学地解决注意力问题的方法就是脑电生物反馈。脑反馈技术其实在欧美国家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已经被广泛的应用于家庭、学校、还有心理咨询室等,算是非常成熟的技术。
 
       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标准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