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区小孩注意力训练机构哪家训练效果最好?

时间:2017-06-09 09:51:1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重庆铜梁区小孩<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机构哪家训练效果好?.jpg

       很多家长都有类似的烦恼:孩子除了玩游戏或者看电视,做其他的事情,都很难坚持比较长的时间,特别容易分心,很少踏实、特别有耐心地去做一件事情。
 
       大量研究表明,这些儿童是由于大脑神经的加工传输递质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大脑皮层产生不了应有的兴奋。为了维持必要的学习和活动过程,他们需要借助于一些无关的活动(分心、小动作)来控制自己。
 
       目前,最科学地解决注意力缺陷的方法就是脑电生物反馈,它是利用反馈的原理,使好的行为不断被鼓励被重复。
 
       脑电生物反馈根据大脑放电,能迅速反馈并作出反应,被训练者必须集中注意力才能达到目标,通过这种形式对被训练者进行鼓励,刺激大脑神经,使大脑神经元增加,神经递质传递效率增加,大脑传递信息的效率增加,让被训练者迅速地提高注意力。而且通过对大脑SMR(高效波段)的鼓励和对分心波以及hi-beta波(低效波段)的惩罚,能够提高SMR波的产生,降低分心波及hi-beta波,使被训练者能提高自己控制自己大脑的能力,提高被训练者的注意力。
 
       重庆铜梁区小孩注意力训练机构哪家训练效果好?竞思教育,作为中国率先用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专业机构,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无任何副作用,在竞思注意力培训师的专业指导下,使用竞思领航星,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武汉、宁波、苏州、无锡、南京、天津、成都、长沙等20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多家中心。
 
       竞思重庆注意力训练: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全天24小时在线!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